冰友阿~ 艾莉的學妹剛剛跟我好康道相報,說Soludos籐編這款繡花鞋又有尺寸了,不過只有38/39兩號。

Soludos-Embroidered-Espadrilles-flats-  

另外兩色-深藍米白繡花及全米白的色號還算多。有興趣的要把握。

 

另外,買這家的鞋尺碼是歐洲尺碼,所以務必要size up!!

我平常穿39,美國8.5~9,日本24.5~25,

上回買了他們家的這款39,結果腳跟根本沒有要進去鞋子的意思咧....。

單筆訂單總額USD50以上可以免境內運USD10,快點轉頭糾你同事一起買啦!

 

SOLUDOS鞋款:http://www.soludos.com/women

 

艾莉訂過的SOLUDOS鞋子沒有鞋盒,直接都是裝在透明塑袋而已。

 

如果,你只有要一雙,艾利會盡量等單子幫你合單,

如果,你的的單子超過USD50,艾利就會馬上訂,免得尺寸跑光光。

所以,還是趕快趁周五下午糾同事一起買...。

 

個人覺得好看的款:

籐編繡花款:http://www.soludos.com/women/traditional-embroidery-original-3?color=White%20Multi#.UdZPjfksn0s

soludos-embroidered-espadrilles_lg  

跟艾利僅有一面之緣的就是這雙:

Soludos-Embroidered-Espadrilles-flats-  

還有這個我覺得有點日式風的感覺http://www.soludos.com/women/lalesso?color=Insect#.UdZPTvksn0s

b3ffbae36b8088dd_Soludos-Lalesso.preview

soludos  

好喜歡下面這雙的黑白線條。

soludos (1)  

尺寸表:

簡報1  

 

所有鞋款:http://www.soludos.com/women

 

到貨日期

若Ally於7/12之前收到,抵台日期為7/15當周,您可於周三~周五之間收到。

 

Ally美國代購流程

方式1(建議):下方留言(請務必留下您不漏信的email信箱)確認訂購

或  

方式2(建議):mail Ally (ally.hsiao@gmail.com) 確認訂購

方法3:Facebook私訊

三種方式 -->Ally回信到您的email信箱

     -->完成匯款-->請您一定要填寫匯款&寄件資料確認單(請點我

     -->完成訂購。

 

 

商品寄送

 1.Ally商品採DHL或UPS空運寄送,抵台之後,一律以郵局掛號寄送。

 2.沒有貨到付款便利商店店到店取貨

   如果不方便領取掛號,建議用郵局存局候領方式

   寄件資料請填郵局地址及支局編號,註明存局候領

   您領取時,可憑身分證及掛號編號領取喔。

 3.Ally會以mail各別通知台灣掛號寄出日期及掛號編號。Facebook也會有空運及台灣掛號公告。

匯款帳號

 玉山銀行:808

 銀行帳號:0967 968 079 553

 

 

 

 

❥❥長期代購中

  TOMS鞋(請點我)

      Bona Clara分齡保養品-Ally的試用心得(請點我)

  COACH,等等 現貨OR代購

      美國各大品牌

Ally美國代買:

請Email您想要商品的網址/品名/價格給Ally報價。越清楚越好,謝謝:)

Ally email: ally.hsiao@gmail.com

Facebook粉絲團:Ally Shopping Day艾利美國代買-->在部落格版面右側喔!

Bona Clara保養品牌, Ally幫你買(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