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y的腳很大,平常穿24.5~25號。而且是寬腳板,適合的鞋子真的很難找。

DSC00228

尤其是碰上有高度的跟鞋,每次穿上去感覺鞋子都要炸開了。

以前,對於好看的高跟鞋,不管再有沒有難穿都會硬穿。

現在年歲稍長,不敢再虐待自己的腳了。

 

這次感恩節,Ally再入手一雙Tory Burch的平底鞋,和一雙粗跟款。

之前的這雙是一雙REVA蛇紋金色,9.5號。

39289_263798293740352_1129752040_n 

這次買了 Reva- 金屬深藍色平底鞋- 10號,(因為覺得右腳一直在變大....)

Reva平底鞋10號穿起來也很剛好;

因為腳跟部分都是鬆緊帶,其實9.5和10號對我來說都可以的!

這雙的Reva Metallic 平底鞋是荔枝紋的深藍皮革,加上金屬光澤,皮革很軟;

配上同色調的素面Logo。

不僅特別也百搭。

 

DSC00224  

 

下一雙是我一直尋找的粗跟鞋,

以前還能穿著細跟鞋在台北街頭逛街狂奔,現在也很愛粗跟鞋那種小小優雅的感覺啦。

 

之前再打折時有加碼Ferragamo家的VARA Pump(寬版),穿起來腳板很顯瘦!

ferragamo-black-black-patent-leather-vara-low-heel-pumps-product-1-12066964-258391532_large_flex  

但是,我又看到這雙TORY BURCH Amy PUMP

我訂9.5號。收到試之後真的很驚為天人。

非常好穿,適合大腳婆如我。

DSC00227DSC00228  

 

在美國鞋子穿來穿去,還是覺得還是TORY BURCH及Kenneth Cole的鞋子最適合我的腳板。

大家都說好穿的Charles Philip Shanghai我就覺得鞋底很軟但是鞋邊很硬,腳緣也比較窄,不適合寬腳人。

朋友中也有買了TORY BURCH之後,覺得不好穿的。

鞋子多試穿,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牌子及鞋子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