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imelo新版Halo包,新色淡紫色 大容量登場。

Thela halo mauve leather handbag Meli melo collections   meli melo

Thela halo mauve leather handbag Meli melo collections   meli melo (3).png  

義大利上等牛皮製成的Melimelo,於西班牙手工製作。

這款美麗的淡紫色顏色也是大有來頭的,Pantone色號的2014代表色就是蘭花紫(Orchid)。所以melimelo這款顏色也是延續紫色調因此選定的。

Radiant Orchid -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14  - Color trends, color palettes , Pantone 18-3224 TCX.  

這款Melimelo Thela Halo包的是呈現更柔和的淡紫色。  

這次Ally要介紹的包是Thela Halo光環系列,與之前熱賣的款式Thela Bag設計上有些不同。

Thela Halo系列:

Thela_Halo_Mauve_Cervo_with_clutch_meli_melo_Luxury_Leather_Handbags_grande.jpg  

原本的Thela系列

th.jpg  

是不是和原本的Thela bag感覺很不同?

Thela Halo bag 正面上打摺,增加精緻感。色及細節上的搭配也更為細緻。

 

這款包包提把形狀是固定的,雙層包覆的提把,讓提把形狀更為硬挺。這樣的設計勾在手上更為舒適。另外,金屬扣

部分為玫瑰金色,讓皮革的淡紫色更為出色。

皮革的邊緣也以更深的桃紫色配,質感up!

 

Thela_Halo_Mauve_Cervo_details_meli_melo_Luxury_Leather_Handbags_grande

 

 

 

除了原本可以長背帶的方式,還有許多使用方式。

Ally覺得因為halo款皮面的打摺及雙層包覆提把設計,都讓這款包的使用場合更為多元了。

長背帶方式:

10484665_2445640_400 (2)    

DSC06419  

直接勾在手上也很優雅: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這款的提把真的很硬挺呢。

7bd1d556112ab598125222deb3aff0a1.jpg  

MEL0011304140101_2

meli melo Thela Halo   SHOPBOP (1)  

 

 

包包內側的兩側扣環扣上之後,把長背帶藏進包包裡,就變成不同形狀的手提包。

這樣的款式加上淡淡的紫色,是不是很優雅!!

去吃喜酒或宴會的場合,拿著也不會感覺太過休閒。

Thela_Halo_Mauve_Cervo_compact_meli_melo_Luxury_Leather_Handbags_grande.jpg

DSC06423  

外層是淡紫色皮革,內層是Tiffany綠色相互呼應。

這款同時還附有一款小的化妝包。 

1386902096745 (1).jpg 

 

介紹完畢。最後就是包的大容量介紹,Thela Halo包款尺寸是:

高度: 11in / 28cm
長度: 15in / 38cm
深度: 9in / 23cm
背帶長度: 6in / 15.5cm
提把長度: 17in / 43cm

meli melo Thela Halo   SHOPBOP (2)  Thela halo mauve leather handbag Meli melo collections   meli melo  

這顆漂亮的melimelo Halo光環系列--淡紫色,Ally代買價:29950圓。

同款焦糖色也能代購。

Melimelo英國網站:http://www.melimelo.com/collections/meli-melo-collections/products/thela-halo-mauve-luxury-leather-handbag (英鎊計價)

 

--

Ally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yShop

代購Email: ally.hsiao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y 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