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]Dolce Vita經典蕾絲上衣,Ally搶到特價S和M號!

img-thing.jpg

tumblr_mkcgn0JKOb1rj9w6qo1_1280.jpg

   

其實這款上衣和Ally之間有一個悲傷的故事。感恩節之前逛網站,看到這件只剩XS最後一件,二話不說原價198馬上買下來!試穿之後覺得雖然有點小,但是那時候仗著自己是窄肩,而且真的好好看,我就每天出門都穿這件XS號蕾絲上衣不想換衣服,每天出去玩都穿這件,照相照起來也特好看。這件衣服的背後是以鈕扣。結果,有一天晚上回到家,彎個腰結果就從後面就破了...ㄜ...真的選錯尺寸了。後來還是有請裁縫補的看不出破綻。這件就只好送給比Ally纖瘦許多的姐姐穿。

背後是像這樣的鈕扣,不過下圖是蕾絲在上面的上衣款式。

Dolce Vita Alma Top   SHOPBOP (1)  

所以這次看到特價,二話不說馬上搶兩件,結果我可以穿的S號馬上被朋友搶走現在有多出M號一件。要幫這件美麗的蕾絲上衣找個主人吧!

Dolce Vita同一種蕾絲出過不同種款式,下面這右邊這款也很漂亮,不過現在是原價176元。

右邊這款網址看這邊:http://tinyurl.com/nzrl2kj

dolce-vita-lace-top-voile.jpg

 

這件上衣搭配小短褲我覺得很性感,

download (3).jpg images (6).jpg

 

洋裝系列有水藍花紋,從下面這個這件材質很輕薄,所以裡面可以搭一件小可愛。

img-thing (1).jpg

Dolce Vita Valentina Lace Dress   SHOPBOP (1).png   

也有深藍色的洋裝,價格是很驚人的275美金。

Dolce Vita Valentina Lace Dress   SHOPBOP (2).png

 

對這件上衣M號有興趣的,請再直接mail Ally吧。不然把美麗的衣服退掉好可惜阿!Ally售價2900含運。這件衣服很百搭,夏天穿也不會熱,因為材質很薄透。冬天裡頭加個保暖的小背心就可以(Ally悲傷的故事就是在冬天發生的)

M號尺寸平放量測是

簡報1

 

建議尺寸:165cm, 52kg,穿S號。下面的model搭深搭淺色都很好看。

   original.jpg

img-thing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